内容详情
“货拉拉你就先租台车啊,我这个车就是租的,租了3个...
- 日期
- 2026-01-09
- 作者
- 辽A小博-日常生活分享
- 主题
- 司机驾驶
内容说明
“货拉拉你就先租台车啊,我这个车就是租的,租了3个月。这第一个月跑了6,000多。第一个月我不太会跑…… 第二个月跑了119单,9,700。你们算一下啊,按我这个来算,一个月3,500的租着是必须要扣的对吧?垫钱你一个月蛮少了,算你按1,000算吧…… 然后这流水里边按有一些个别的这个搬运费……这个停车费啊高速费啊,这个具体多少钱得看你具体干什么活。” 2026年1月9日,抖音博主“辽A小博-日常生活分享”发布了一则自拍视频。他以亲身经历详细还原了自己租车跑货拉拉3个月的实际情况。2023年12月5日开始租车,头一个月流水不到7000元,因流程不熟只能边学边干,白天有租车公司熟练师傅带过两三单,随后完全独立运营。第二个月单量翻倍——119单,流水不到万元;实际支出包括3500租金、1000元垫付油费及高速、停车等杂费,加上货源搭配等隐形投入,到手利润极低。视频里“连续住车里好几天没回去”是涨流水的主要原因,睡车里成常态,抱怨只有“这么跑在车里睡”才能搂住账面数字。自己计划趁租期结束前“多挣点”,但坦言“你干你能不能跑这些呢?有可能比我好,有可能连我一半都不如”,并建议新司机“先租一个月”,还不如“找个老师傅一天100块钱跟五天就知道自己能不能干”。 视频介绍了不少现实细节:遗漏搬运费、跑单流程、钱去哪了、节假日单量变化、长期睡车等。评论补充了多地实际单量和租车状况,大面租金、押金、押款流程、油价冲击等内容在评论区冲出。“一万流水到手纯利润也就2/3千”,“谁去谁上当,都不如进厂打螺丝挣得多”成为共识。“我是新手觉得没什么保护期”,“干了三个月我赶紧跑路”等,反映出普遍的不满和失望,也有新上手者主动向作者留言请经验。
原始内容
货拉拉你就先租台车啊,我这个车就是租的,租了3个月。这第一个月跑了6,000多。 第一个月我不太会跑,第一天的时候是12月5号我租的车吗,下午是他们租车公司一个小师傅专门带我跑一下。他教你怎么接单呢,怎么沟通啊,怎么装货卸货呀,什么接单子,呃拍回单啥的,要搬运费这些东西。因为我以前干过运码满,这些的东西我我都太懂,只不过货拉拉的这些流程我不太懂。他就下午带我做了两三个小单,那种1015块钱25块钱的那种的,带我做了两三个。第二天一直到现在你就说完全是我自己跑的。 第二个月跑了119单,9,700。你们算一下啊,按我这个来算,一个月3,500的租着是必须要扣的对吧?垫钱你一个月蛮少了,算你按1,000算吧,就一天平均30块钱。这就是4,500。然后这流水里边按有一些个别的这个搬运费,哎搬运费是挣的,那个停车费啊高速费啊,这个具体多少钱得看你具体干什么活。我第一个月跟第二个月这个高速费啊停车费没多少钱,但是第一个月跟第二个月的这个6,000跟9,000多的这流水呢应该再加一些。为啥呢因为我运满满,我又配了几百块钱货,我估计也就不超过1,000块钱吧。第三个月就是一直到今天我跑了3,400块钱。3,400块钱。今天是1月9号我跑了3,400块钱,那么到我还车的时候下个月5号我能跑多少钱呢?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一天跑过400多流水现在是没问题的。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流水啊,嗯再往前翻看不到了,只能看到12月11号的了。哎,这200多块钱的看见没,200多块钱这种呢就是我在盐城市跑一跑的。什么时候过300了哎就是睡车里面回家。哎就钱你就能看出来,你就能看出来哪天睡车里了,这就是睡车里了。这是休息一天没干活,礼拜天真没活啊。哎400多就是我在车里躺着睡觉,不回家不回盐城睡觉。 这就是这天最憋气,干了4单就干100多,大早上7点多出门然后晚上12点回去干了100多啊,这200多嘿嘿。这就是睡车里。然后从这开始多了,为啥呢?因为我把3个月车租着都交了,然后最后一个月这流水挣的钱全揣我兜,所以说我就连续住车里好几天没回去,看见没。然后回去了累了休息一天,又搁盐城市跑哎又干100多,然后我又住车里了没回去睡觉没回盐城就在车里睡,看见没。我只有这么跑在车里睡。就是你可以理解为就是如果以后我买车的话我也会全国跑哎才能达到这个流水。所以说大家在买车之前想干之前一定要考虑好了啊,反正这是目前我以我的能力我就能跑这些,但如果你干你能不能跑这些呢?有可能比我好,有可能连我一半都不如。所以说大家在买车之前你一定要考虑好。我建议大家先租一个月去,就哪怕一个月还是像我那么说的,一个月哪怕是租金5,000块钱你白给他干一个月。你再不济你找一个老师傅,就哪怕一天给他100块钱你跟他跟他5天,你如果不想干了你才损失500,对吧?从早上一直跟到晚上你给他100块钱你就坐副驾驶就跟他干活。你如果你不想干你才损失500,你这么想就好了,然后你看看这活你能干不。
评论 20
-
拎*冲
以前刚跑的时候一个月流水也1万8,现在一个月9000
-
愚**猪
一万流水到手纯利润也就2/3千了
-
锦
跑了两年货拉拉 租车别干 谁去谁上当 都不如进厂打螺丝挣得多🙂
-
李小****墩墩
我自己带车干的 油车五菱宏光s 一天也就四五单 200左右 在沈阳
-
辽A*******分享
我再从新申明一下,我知道一个月3500是白玩,但是我认我就想给人家白干三个月我看看到底啥样,也比我直接买新车干,然后觉得不行再卖了强,那样伤钱,这样租车我只是浪费时间而已,不会搭进去太多的钱,所以我才租车跑的!
-
稳**行
老弟运满满租车能不能干
-
无**太
盐城再也不想去了,单太少了,每次去都趴窝
-
(ღ˘********˘ღ)
火辣辣现在3块一公里都没有🤦根本不行
-
更*中
过了新手保护期再说,第四个月才是挑战赛
-
用户6*********611
干了三个月我赶紧跑路
-
大****☀️
我是新手觉得没什么保护期
-
秀*州
你好兄弟,我这最近刚开始干不到一个星期,干的是运满满,也是租的车,每天还的上交200元给公司,现在感觉🤦🤦🤦,真的是干的连你一半都不如,有没有经验传授传授
-
有*i
兄弟你在哪里跑啊,一天四百多流水
-
一*****现
我们这大面租金2800,押金3000,年前还能不能租来搞
-
燕**黄
我一个朋友,一天跑八九百一千,过年那段时间,我跑滴滴一天400。在东莞
-
dx****dk
我刚开始跑货拉拉第一个月每天推单量过千,到后面直接减半,现在一天推单三百多🙂
-
༺**༻
上海今天去问了,150一天,免押金,能不能干
-
凉*🍵
租车一个月没有一万以上的流水等于白干🤦
-
独**里
一月流水不超一万就别干了[懵]
-
黑*!
吉利一百度点气刹2024年12月31日新能源。车况挺好的。14个拿下贵吗。。。。有懂的吗答复一下谢谢